Tokina為Canon和Nikon推出'頂級高級'Opera 50mm F1.4 FF鏡頭

 

Tokina已經正式宣布上週洩露的佳能EF和尼康F坐騎的Opera 50mm F1.4 FF鏡頭。 Tokina為'高規格全畫幅數碼單反相機'設計的全新'Opera'系列的鏡頭部分將在2018年夏季上架銷售,本週將在日本CP +上展出原型。

這個鏡頭和Opera系列一般都被稱為Tokina的'高級'系列,就像西格瑪藝術系列一樣。事實上,Tokina在其新聞稿中將Opera與'Art'連接起來。但是,除了營銷詞語選擇之外,Tokina承諾Opera品牌的鏡頭將被設計為與最近的高規格全畫幅數碼單反相機完美匹配,這種相機不斷需要高質量的光學元件。“

Opera 50mm F1.4 FF是這個陣容中的第一個,而Tokina已經把更多的技術投入鏡頭,而不是你可能從第三方製造商那裡習慣的技術。該鏡頭擁有一個環形超聲波自動對焦馬達,用於保護內部部件免受灰塵和濕氣的氣候密封,尼康版(Tokina的首款機型)的電動光圈機構以及與您的原生尼康和尼康相同方向的對焦環佳能玻璃。

不幸的是,Tokina尚未透露最重要的細節之一:價格。但隨著2018年夏季的正式發布,不久之後我們就會發現Tokina是否已經削弱了尼康和佳能50mm F1.4的選擇。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