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必入手!BB-8 遙控機械人識行識走超得意

《星球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要等到 12 月才正式上映,不過相信如果大家有看過預告片,應該都會對當中出現的 BB-8 機械人留下深刻印象吧?而在電影上映之前,Sphero 近日就搶先推出了相關產品── BB-8 遙控機械人,而且它更識行識走,感覺上好似幾好玩喎!

據資料顯示這款 BB-8 遙控機械人是由《星球大戰》官方授權的產品,單從外觀來看其設計基本上與原著一模一樣,同樣設有頭部及球體形的身體,而唯一的分別只是尺寸比較細小而已。至於操作 BB-8 的方式亦十分簡單,因為大家只需連接到各款 iOS 或 Android 的手機及平板,便可以透過應用程式進行操控。

除透過手機及平板手動控制之外,應用程式同時還提供「巡邏」等模式,啟動之後 BB-8 便會自動進行巡邏。至於 BB-8 另一特別之處則是它可以識別用家的聲音,比如當大家發出語音指令便可將之喚醒。此外,BB-8 同時亦可以拍攝及顯示全息影像,至於內藏的電池每次充滿電後(需 3 小時左右),便可足夠玩足 60 分鐘。目前該產品已經可於香港某大玩具零售商處購買得到,而價格方面每部大約為 1,200 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