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ron 三支 VC 全片幅無反定焦開發中

剛為單反發表了 SP 35mm F1.8 Di VC USD(Model F012)SP 45mm F1.8 Di VC USD(Model F013)兩支內置 VC 防震的大光圈定焦後,Tamron 似乎會將定焦的戰線進一步伸至無反,針對全片幅無反,網上最新便流出了 3 支新鏡的設計,值得大家期待。

Tamron 早新推出的 SP 35mm F1.8 Di VC USD(Model F012)與 SP 45mm F1.8 Di VC USD(Model F013)預期將於月底賣街。

由於全片幅無反暫時只此一家,因此估計 3 支新鏡都會以 Sony E Mount 作主打,分別有 SP 28mm f/2.8 VC、SP 50mm f/2.8 VC 及 SP 60mm f/2.8 VC。可能為了配合無反相對輕巧的機身,3 支新鏡雖然於光圈上作出了一定取捨,只有定焦中不算大的 f/2.8 光圈,但就內置了 VC 防震功能,有助用家於光線不足下手持拍攝的穩定。不過話說回頭,Sony A7 系統已進入了機身防震年代,各款 Mark II 二代目都內置 5 軸式的防震,Tamron 3 支新鏡到底是主攻較舊的 A7 機種,還是 VC 防震可配合機身 5 軸有更強的穩定效果,相信是價錢之外用家最有興趣想知的地方了。

Tamron SP 28mm f/2.8 VC

Tamron SP 50mm f/2.8 VC

Tamron SP 60mm f/2.8 VC

 

相片及資料來源:DCF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