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10 週年 Ricoh 發表特別版 GR II Premium Kit

喜歡抓拍的攝影愛好者,不少都擁有 Ricoh GR 系列相機。第一部 GR Digital 在 2005 年 10 月推出,至今剛好 10 週年。為了慶祝 GR 系列的里程碑,Ricoh 特別製作了特別版 GR II Premium Kit 豪華套裝。

限量特別版 GR II Premium Kit 以漂亮的黑色鋁製手袋箱包裝,內有特別設計的 GS-3 和 GS-6 橙色頸帶和機身皮套、GH-3 遮光罩和轉接器、GV-1 外置觀景器、 GW-3 廣角轉換鏡頭,還有特別為限量版設計的 GR Digital 10 週年襟章和三色金屬鏡頭 Ring caps。當然少不了最新的 GR II 相機。Ricoh 未有公佈 GR II Premium Kit 的售價,但表示限量推出 1,200 套,並且會在 10 月 23 日正式開售。

 

轉載自:unwire.hk